電腦一陣子沒整理了~~他自己溫控的風扇~~轉速很高!!!

有點吵~~~就把這撿來的機殼整理一下!!!因為有小生鏽!!!

手上只有ㄧ罐耐熱噴漆(黑)所以~機殼就是這個顏色啦!!!

黑色吸熱???!!我只知道完工後~還降了5度左右!!

我大概噴了4次吧~~然後乾燥約1.5時間~~然後隔日曝曬!!!

讓太陽宮工烘烤一下~~~然後在用乾布擦一下!!


這個也是日久~氧化生鏽!!!


西華機殼~~大概是06~07年購入的吧!!!我舊的事05年買的~~


為了搭配機和內部的顏色~~妹妹又在玩電腦~~他邊玩我邊拆!!!

話說...WIN95的年代~拔一顆滑鼠就會當機~~現在的拔掉滑鼠+開關+光碟機~~都沒事


熱風少了很多呢!!!!不過~~怕機殼倒塌~~還好沒事!!!


然後挖出懷舊大喇叭!!!


電線斷了~不果又重新年好了!!!


把4顆8公分風扇~~換成2顆大的!!!(其中友一顆是支錢補蚊扇那顆)

不過說起來也很氣人~~~啟動鈕力不足~~風散要撥動一下葉片

電腦沒辦法抓到他的轉速訊號.....爛透了!!!不過現在我電腦少用~注意一下就好


曝曬完畢~~~燒ㄟ!!!


把一些相關配件~~裝上去~~


上面完工了~~~雖然有的地方沒有弄好~~....但是可以接受啦!!!


開始將大件的東西移進去!!!


並清潔&有的從上散熱膏!!!


裝好~~開工!!!!


就是這樣~~~快樂使用中~~以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