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...我上星期四~早就該去醫院躺了!!!!

今天去鹿基.....給醫生看!!!!他問我...痛的感覺,

是刺刺的嗎???!!看你曾經有結石......XD.......

我有上吐下瀉~痛了幾天

......也沒什麼談話啦~~~

反正就驗尿(是否結石+血尿)

X光,射一下!!!!

然後看檢驗報告~~~.

是急性腸胃炎!!!!!

現在大常還有點腫.....發炎~~

先開三天的要給我~如果不會痛了就不用複診囉!!!

------就這樣回家了!!!! 

PS:忘記幫我媽買肉圓!!!!

本來~沒什麼食慾~~是不是快去當仙了!!!!

以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