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也沒什麼事!!!!就一如往常!!!


說大不大~說小不小!!!只是自己太緊張~


果然還是太菜了!!!一些久久問發生的小事~


一發生就緊張兮兮!!!~不過還來又處理完沒事了~


\三方都有錯!!! 承辦人不知道,可以不用文號


我~一聽到那件公文不見了~就緊張兮兮的找~


接收者~他沒看到文號是手寫版的!!而且那類屬於不用文號的~
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!!!不過也在下班前解決了~~沒事就好!!!


想起來~~以前也是發生過類似的事~~只是久了年紀大了~就會忘記教訓


ok~~一樣再分三類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大家都知道我吃三餐泡麵~~


有人關心原因!!!(母族自己的私慾!!!不要理我)


有人說看到我在吃~就要沒收我的麵+鍋子!!!(XD)


有人說~我會成為不朽的偉人!!!(冏~怕什麼!!!頂多火化就好)


人有~笑笑~搖搖頭~~(我跟著笑~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聽說...科長會打電話去我家問候我家人!!!


偶的秘密捏......家人生體不好~不想一直當他們ATM~


又想快點處理這件事....不要這樣子好嗎??!!(心理默哀)


我的行程~已經安排到....明年三月了說!!!


不過...先這樣囉!!!看試辦事囉~~


還有....明年三月中就要報名了!!!...6月中就考試了!!!


天阿!!!我還沒準備好捏!!!夭壽喔.....真的很趕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下禮拜份的泡麵~都買好了說!!!!卻不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來吃.....


唉呀....冏冏冏!!!!  期待個下個月.......領錢中!!!ㄏㄏ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!!!就是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