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又過去!!!  終於領錢了!!!


不過.....卡沒有在身上.....所以.....


這兩天是靠同仁救助的!!!  >/////< 人情欠好大呀~~


然後最重要的是.....我的書....終於看完一本了!!!


歡樂的結束~~也是痛苦的開始!!!因為換另一本!!


今天帶了學弟~~~我想...學弟應該可以獨當一面了!!


相信ˇ......很快我就可以進入半退休狀態了!!!.....(大誤...


他不是我的管轄區的....只是...我不在有人再代我的每日任務


因為下禮拜一~~在職訓練......我整天不在.....


不過往好處想~~因該會有多的便當!!!  >/////<


我想過幾天~~~我又要進入經濟的寒冬時期了!!!


而且最近天氣變冷了~~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唷~~


還有~~最近都有在做腿力訓練!!!  因為電梯維修更新ing~~~


要到月底!!!!我想是減不下來...因為運動越多~吃越多


不過現在經濟驚嘆號的狀況下~~~應該是會....節制吧??!!!


還有...這次領錢比較high~~所以可以打比較多一點點~~


所以....沒有特別打人事物!!!!不過一樣是亂打,一定會有閱讀上的困難!!


以上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