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阿~~要去大甲~~從里程數825騎到923.3才到站!!!!一整個快瘋掉了!!!


騎到家~983公里~~約60公里,約一小時又幾分~~果然還是17線最好~~


早上去~大概跑了99公里~~XD...從我家台一線~~


到彰化市→烏日→台中市區→大雅→清泉崗→沙鹿→清水→大甲~~


在騎的過程~~惡夢又浮現了!!!想說迷路很久~~還好最後由騎到大甲!!!


(路程~當時台中有下點雨~~超怕我騎到那就取消了~手機又打不通~~還好最後沒雨了!!)


到了大甲~又是另一個惡夢~~ 路遙之路名!!!


從路名F騎到A~~但是到B就沒了~~一整個冏....


然後手機沒電了!!!所以都不敢長期待機....就一直亂騎~找那個路名.....


原來是我記錯名子了!!!!!騎到水泥廠....看風車...想村莊亂鑽....繞到最後又噴回台一線!!!


一整個快瘋了!!!!跟豬大問道路名~~終於...找到了!!! 沒想到我路過2~3次都沒發現!!!


我看到一台新嘉.....原廠好像沒有的色系~而且很亮~~正要打電話時~~


剛好筑文大看到~問我是不是充仔.....XD~~就這樣~結束了亂跑記!!!


然後就...我們倆就各自亂拆~~剩下的~等專業的來!!!


終於來了!!! 那台眼熟的嘉年華!!!!!XD~~豬大+時鐘大+小億大~登場!!!


再來是田尾的(抱歉我不到您叫什麼 >////< )!!!!~~再來移動是材料工具行,小陳大


看到整車工具~傻眼!!! 突然想開走他!!! 我很缺~~


再來就分兩批人~~搞筑文的新嘉&我的迪爵


第一次看到電動的~~這樣好用~好想買!!!


傳動外蓋式 8號的~有N支~有兩支長+2個支架的~剩下的都一樣!!


然後拆下傳動~~不要學我手賤~~把腳踏齒輪也拔下來!!!


再來就是小億大的教學!!!!  >//////<


普立珠原廠的有方向性~需依照運轉方向


開幣盤......拉開~~放進皮帶~~~拉好再放開~~皮帶也是有方向性的


就這樣~~螺母是19號的!!! 然後打緊後~~在反打TEST~~


腳踏那個呢~~有記號~~然後對一下齒輪.....需多多注意~只是因為髒污~記號沒發現!!


然後TEST看看~~是否運作正常!!! OK後~~把彈簧~順時鐘勾回去(不過要把固定片拆掉先)


不過事先安裝腳踏啟動在安裝傳動喔!!!~~不然要全部拆掉(增加熟練度~)


在來是~~後煞車皮~~~拆煙銅管....然後很硬斗的24號螺母!!!


時鐘大說~~這螺母已經被把壞了!!!XD~~~要記得買一顆來換嘿!!!


然後就換煞車皮~~~不過剛好有個彈簧斷掉!!!....


造成後煞車手感不佳....下次需購買後煞車線總成才行~不然就去合彈黃!!!


煞車皮~~彈簧先勾好~在掛上去!!!  我成功了!!!  >//////<  謝謝小億+豬大指導~~


然後輪在請時鐘大~裝回去!!!  ~~然後裝煙銅管!!!!!


些些時鐘大的原廠排氣管~~不過舊的~我忘記帶回家了!!!XD.....怎麼辦.....???!!!


安煙銅管~~這太硬抖....最後還是讓小億大加持!!!


不過在最後上緊是我作業的~~不小心轉斷了!!!


所以....很多牛屎...又讓小億大處理!!!  深感抱歉.....造成您的困擾!!!


也謝謝小陳大的材料支援!!!不然真的回不了家了!!!


差不多是這樣!!!  因為我晚上還要回宿舍...所以不能太完回去!!!


所以就先行告別了!!!  抱歉捏各位!!! 小弟辦事不力....


總結.....小億說:沒那麼簡單的~手冊讀熟點再來吧......


然後阿~~本次維修後~~要記錄換了什麼~看麼該換了~~這樣


923.3公里....更換傳動總成.....


帶維修項目~


1. 齒輪箱(含油封)


2. 24號螺母


3. 後煞車線總成


4. 煞車手把,一對


5. 汽缸之排氣管需要牙套


6. 引擎吃機油太嚴重了~下次拆在通知大家


7. 前避震,一組


......差不多是這樣啦!!!!


然後一路回家阿~~因為沒有下雨~所以輪胎抓地力還不錯!!!!


因為排氣管會漏氣~~~不過比改車的少年ㄟ~還殺就是了!!!(自HIGH)


過甲南路橋後~~又是那騙人的台17線~~過U形彎後~~左轉再左轉就是那條17線


我上一次式左轉再右轉.....所以又回到台一線~~XD!!! 爛透了~~庸人自擾!!!


就這樣~~我發現油門下去~不會像之前有點重力~~要回個油在催!!!


現在也是有一點啦~~不過順暢很多~~引擎聲也是!!!一路掛上8X~~


後煞車真的有比較利了!!!~~忘記說~~安裝時,手上不要有任何油污,會有影響的!!


然後騎到伸港那個橋~~~一路慢慢拖尾速~~9X~~快一百了說!!!  >////////<


現在的反應~配上輪胎(乾地)!!!覺得很好騎!!! 之前覺得怎麼騎~都很奇怪~現在很順!!


看來引擎弄下去~~應該可以飛了!!!!看來要慢慢找~要哪些零件了!!!



以上這樣!!!謝謝各位~


ps:恩.....工作態度~是需要更新的!!!看似平凡,卻不平凡!! 謝謝豬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