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難免不如意!!!!但是要忍住氣~~不要借事發瘋!!!


唉呀~~~前天亂發瘋!!! 還好人家大人有大量~~沒事沒事!!  >///////<


我發現~~其實現在看的那本書~~我算有點喜歡~


有點當年看到 PC DIY的感覺~~雖然有沒那本書才色的讚~


不過內容有點~激起求知慾!!!~不是維修手冊啦!!


今日發現~~原來有很多外國唸書回來的學長&學弟!!


一方面好羨慕他們的腦袋~一方面是身材(有再練,有肌肉)


隻前發現讀國立學校的&碩士.....現在發現ABC....一整個囧!!


雖然只是我在亂叫!!!.....我最近瘋瘋的~~抱歉!!


自己不上進~~怪東怪西的~~真是不可取呀!!!


不過~做事能力是有差的!!! 他們有方向性...我都胡搞瞎搞!! >///////<


再來就沒什麼事啦!!!!~除了問題人物出現!!!


公文有放在他桌上~~他找不到~~一整個""嚇~~


以後有他的公文....要特別註記一下~~危險人物!!!


以上這樣~~~


車子的儀錶板燈泡換回來了!!!看來還是裝一般燈泡比較理想勒!!


新型的側發光~~好貴一顆~~不好用~又不能退!!!


還是專心的弄發光指針~~比較實踐


然後阿~~今天有在注意啊~~~因為剛晚上開出去.....


開大燈+冷氣+音響~~踩下煞車,大燈會有一點點暗(儀表板的也是)


車子是還蠻好發動的......這是想換大顆一點發電機的理由嗎??!!!


其實像...儀表版燈~踩煞車會小暗~~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囉!!!  >//////<


然後~~譯音來源是工字樑來的~~~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~~


異音跟防傾桿歪一邊~應該有關係!!!  可是不被認同~~


看來...只能場地自己落下來試試看!!! >//////<


以上這樣!!!晚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