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過年假期~禮品亂飛!! 宅配業務很忙.....所以詢問後....需約面交取貨!!!

不過~~我拿錯貨了!!! 發現不對~拿到蜂蜜醋~趕快趴頭+打電話給他!!!!


終於~繞了一圈~~回到家了!!!  原來我家偏僻~司機大哥說~我們這區貨很少!!

所以會從貨多的先送,不好意思!!!  >/////<..... 我個人是....能現在領到就很高興了!!!


開箱!!!!  會不會太暴力了呀??!!!  >///////<


新電池的必要動作!!!! 有先測量!!新的約13V


不過才衝一下下~~就灌不進去了!!! 雖然電瓶裡面有類似冒泡的聲音!!!


十分鐘後~~我就拔掉了!!!  趕著出門!!!


55B24RS


YUASA AUTO PARTS CO., LTD.


1CKD23   台灣的~應該不適用吧!!!


1CD212


TECHNOLOGY BY JAPAN

KOREA O.D.M. 韓國製品!!!


安裝方法??!!! 看無!!!英文我不會.....


上車後~~14V左右~~催一下油門~~也差不多!!! 應該OK啦!!! 超怕顧路的 >////////////<


這電池~真的是完全密封的!!! 撬開後~~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黏!!

我有用過AB膠~防水膠~速利康~都不行!!!~~

電瓶水比重.....綠色區的極限(蠻酸的的就是了!!)

剛裝上去開出去弄車~~油門催起來比較有感覺~~

換擋頓挫感有小一些~音響倒是沒差!!!

冷氣開下去~好像接盒上去的聲音比較小~~

D擋踩煞車~抖動好像有變小!!!

差不多是這樣!!! 蜜月期~~過一陣子就是本性了!!!

以上這樣!!! 謝謝大家~

------剛剛有去試了~~~夜間~全開電系!!!

大燈+故障燈+音響+冷氣+後除霧+霧燈~~

測試前(發動14V)~~開下去後 13.8V~14V跳動(跟著閃爍器跳的關係)

踩下煞車踏板~大燈不會像之前~暗那麼多~~還算亮的說!!!

催催油門~~他在14V左右~~不多不少!!!  讚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