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這禮拜出的兩天~~做搬運工~~去台中~~這樣!!

然後.....午餐有人請客!!!  超讚  就這樣~過了兩天!!

然後這三天~~有些懶散......

然後昨天科長請客~~盡量點~~(我有徵求過~可以點第二盤嗎~~經答覆可以)

土魠魚飯~150元-------愛玉檸檬~130元------泡菜小火鍋~230元

話說到小火鍋~~真是爛透了~~~沒有肉只有幾個小花枝+蘋果+南瓜+高麗菜+蕃薯

當然還有一點點小菜....雞塊~薯條~豆腐~花枝圈

人家小火鍋剛上~~沒多久~我這盤就淨空了!!!



不過吃完我有說~~謝謝招待!!!.....

雖然吃的很稱~~回到宿舍~~又想吃雞排了!!!

然後呢..上班看看網拍....研究研究~~

但是我那台電腦~在我出差期間~變成跑電子公文的電腦!!

所以不能再亂開網頁了.....耳且硬碟裡面的個人弄的~一濾清空!!!

枉費我~當初花那麼多時間~~~不過算了~~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做!

差不多是這樣!!!!

再萊就褲管太長~~庫子用力一拉~~就爆開了!!!

逢到最後~~線過短要打結~~用力...真就斷了!!! 不過結是有打成功~



先亂繞~~再回針逢!!!  希望耐久~~


以上......

期待下個月領錢~~買行車紀錄器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