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雖然沒壞掉!!!  不過為了USB....還是不得不拋棄

我會想念你的!!!謝謝您陪我這先日子~


退出所有CD~~但是第一塊要入新的!!!有先回憶.....


最後一次看到他在車上!!


拆......


在會啦!!!


型號: DEH-M8247

零件號碼: PZ071-0D009

讓我又愛又恨的先鋒做的


長這樣~~~


這個不能用了!!!


開機測試~~


開小燈~~


裝好來!!!


在試一下!!!


使用手冊~~~ 英文+中文!!!!


控制的選單~~多了點!!!


耳朵聽過最重要!!!


主要的功能!!!


開啟重低音~~


有機會再買一個研究研究囉!!!


要128KBPS以上喔!!


最小 256MB  最大250GB~~提供0.5A的電流!!


主機最大輸出40W*4~~我猜RMS大概9W左右吧!!!


    由先鋒公司
為TOYOTA製造


以上這樣!!!

是用幾分鐘後~~~覺得...功能是不錯啦!!

不過中間的開關~我怕扳斷

音質~~調整一下~是還滿不錯的感覺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