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也沒什麼事~~~~

星期二有去參加~~打掃老人家的活動弄了一個上午~領了個便當!!

然後~~突然來了好多花!!!!


驚!!!!!!!!!!!!


雖然我有獲得~送人啦~這我"看"是有興趣~~賽回家就沒興趣了!!


然後星期三~獲得到便利商店50元*2~~管理員給的

晚上尾牙......沒有抽中獎~~


有兩張還是別人給我的....


吃的東西好貴~聽說可以換現金早知道~我就換現金就好!!!

不過有同梯的~送我 "充"字的正方形春聯~~感謝他

隔日~又有小獎~~我依然沒中!!! 而且同梯的~有科長包紅包...內建2K...

我都沒有.....今天星期五~~心情一整個低落!!!!

還有一堆人請假....一整個羨慕到不行.........

唉.....還是回家去7-11領我的扭力板手,比較實在!!!

以上這樣......

PS:一生中~應該是沒那個命......一個字!!!  慘..........

ps:~~今日學長幫我繳便當錢~~好甘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