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~~小憶大大~~騎ADD來我家~給我試騎~

印入眼簾的.....豬肝紅!!!!...而且真的很瘦!!!

不過GSR 不能裝後面這種鐵架....殘念!!!


還好我的迪爵有贏~~才跑15**公里~


車前還有預留菜籃孔~~買菜真的是優秀的!!!

不過開關方面~~~還是要往上跳一級的比較優秀!!


騎去買飲料回來的心得.......

起步比較有力~~有種台車頭的FU~

剛起步~慢催~慢速帶上去還蠻順的!!

排氣管的聲音....約在20~60KM/H 左右~~有點像 CR管的聲音~不過沒那麼大聲!!

時速在上去就悶悶的~比較沒力!!! 極速跟我的一樣 90KM~~不過距離較短些!!

不過這對我來說~太小隻~~騎起來蠻穩的!! 可是少了穩重的感覺!!

避震~就真的小硬~~~還是軟軟的~我卡尬意!! 輪胎~因為不知道特性~覺得怪怪的!!

煞車按下去~~硬硬的!!! 不太習慣!~ !! 可能我喜歡按手感軟軟的感覺 把手的型,觸感不錯~

騎乘時~引擎震動較小~~不過傳動跟我新的一樣!! 時速低於20~30~還是咬住!! 我喜歡舊的~直接退開!!

腳踏板空機不足~~不能放金蘭醬油桶!!!!  看來還是迪爵卡優秀一點點!!!

在來是小憶有講解.....  我有聽~~雖然可能又忘了!!  不過看到車子~可能會想起來

噴射車~~要等FI燈 熄滅才可以發動(另一方面噴油嘴的加壓馬達~要加壓至噴射所需的壓力)

如果發下去~~~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!!!!.....真的好想試喔!!!  >//////////<

在來~~這是原廠濾棉....好大~不過蠻薄的!!!  XD


原廠高流量式樣~


在合照一下!!!


總結~~
嗯!!!各家公司~各有長處!!! 太難選了~~  我還是繼續整理迪爵好了!!!

以上這樣!!! 引擎~超有力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