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是OPEN~期待已久的神之清晰的紀錄器!!!

先拿出~等候多時的記憶卡!!!


在來就是他了!!!! 感謝格友!!!!


Vico-DS1~~


英文報紙??!!!


號稱最新的 v2.3版!!


開開開~~


附件一~~ 保固卡+支架安裝方式+說明書+快速指南


神機!!!!


傳說中的腳架*2


把神機拿出來!!!!


線材!!!!


AV線+USB+旅充~~


我的愛卡!!!


PUSH!!!!!!!!!!!(希望沒拼錯)


研究安裝方式......XD


應該是這樣吧??!!!


這機子超輕~這架子又超緊~~超不好裝的說!!! 我卡了很久~(圖中是沒有推到底卡住圖)


裝好後~~~應該是這樣!!!


就這樣~~準備上車啦!!!


上車後ˇ!!!!


拿出我陳年的 一分二點菸頭!!


線明天在弄啦!!!


以上這樣!!! 影片等我明天喬好位子在來~~現在錄起來歪歪的!!!

弄好後~會直接再寫一篇~~~ 連假四天~我慢慢玩  >//////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