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試拍一下......感覺...好像沒有人家講的那麼神!!!!

不過是比我之前的鳥DVR好很多是真的!!!!

今天就先藏線+喬一下位子!!!

用力拍下A柱!!!!


把線拉好~塞進去!!!


從這個縫拉過去~~~


線大概是這樣走~~~


釦子被我打爆了!!!  改天在買!!!


塞線~~...後來發現不好塞~~


拉下膠條~一整個好塞耶!!! A柱飾蓋也變的超好拆!!!


還有剩下一點點線材!!!


塞在這!!!


拉一下線!!!!


膠不拿出來!!!


貼一貼了事!!!


以上這樣.......影片......

畫質就交給大家自行判斷吧!!!

我是覺得畫質還可以~~可是清晰度好像不夠勒!!

我車在動態時~拍別人的車之車牌都糊糊的!!

PS:我前檔只有最上原有隔熱紙~

早上去鹿港買早餐~~


買早餐的路上.......ㄏㄏ


買完回家的路上~~XD


這個是困擾我許久的異音.....有人有解嗎??!!!

二十一秒開始~~起步.煞車.轉彎~都會出現....

PS:這記錄器有高頻生!!!....心痛!!!網路上看都沒有這聲音阿!!!


一般時段亂開~~~-

--還有像 1分23秒~遭忍孔蓋攻擊~

聲音會變小~~一整個奇怪!!!



繼續亂開~~~ 發現只有靜止的時候比較清楚勒~~XD


迷路中~~哈哈!!


好慘阿.....迷路到最深處....XD


夜拍測試中........


跑跑跑~向前跑!!!


路上......遇到強光~死!!!在二分的時候~

2分53秒~關大燈開一下~~

3分7秒~對向有車~還是開一下霧燈好了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優點......
清晰有比我之前的DVR好很多~~

畫質1080P~~檔案也比較小


缺點......

我討厭高頻聲+哭辣襲擊,收音會變小(我那台爛DVR還不會這樣說)

不能擴充鏡頭

動態不是很理想~

夜拍....噪訊蠻大的~(高速公路....還沒有機會路過....XD)

大吸盤太大~(雖然有小支架~不過我不想用黏的!!)

差不多是這樣吧??!!!

漏秒...好像沒發生??!!

----以上~~~ 沒有怪罪任何人喔!!!

只是跟預期心理與認知的差異~~不過大致上OK~~

只是打槍一下~~畢竟有投訴才有進步!!!

PS:如果能借道V737W+快譯通V30來試拍就好了!!!

ps:機子只有設定時間+日期~~剩下的設定都沒碰過!!

大家感覺呢??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