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就去給人家賺吧!!!!........我想我以後~應該不會再想自己換這個!!!

工字樑全下....我哪有辦法!!! 專業的...果然迅速確實!!!

雖然有偷學到一下!!!  不過還是有很多眉角~~沒覺到!!!

我最害怕的涵氧感知器的腳座~也是俐落~ 太厲害了!!!


這個是沒有生鏽的螺栓~~


這個是生鏽的螺栓!! 怎麼會銹長這樣!!!!  XD~~

專業的表示....因為進水的關係~~


還有方向機的螺栓....也是整支生鏽!!! 難怪當初我會加長冷氣排水管!!!


引擎腳~還算中度損耗!!! 還可以用一陣子才是!!!

三腳架襯套~也有順便檢查....也是跟這支引擎腳差不多


一家子~終於具再一起了!!!!


換好後~~安靜度+換檔+震動+怠速~~只有提升一點點  XD

以上這樣!!!!

那個鬼異音~~有小了許多+頻率減少!!! 現在開起來~穩了許多~讚!!!

在不行....只剩下車台+方向機!!!~~算了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殘念的事情又發生啦!!!!  聲音又回來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