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請假~提早下班去領手機!!!

驗機了一下.....雖然滑蓋有點怪怪的~~

希望排線布要在斷就好了!!!

如果三個月後~後壞掉~~我就DIY好了~~

因為我發現.......組裝不是很好的感覺~~還是早已經鬆散了??!!!

然後記憶卡來了~~趕快幫阿爸裝上 8GB~~

雖然對阿爸來說~~幾乎不會用到!!!  XD


我點後悔了!!! 這支號稱320萬畫素的~~拍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!!!

大家~就不要在想~~有像我以前拍的美美照片吧!!!  >///////<

不過這支還有補光燈~可以當臨時手電筒!!夜拍也有可能有機會清晰一點點

看了一下~~字體真的大~~真的讚!!! 害我也想換!!!XD~~


記憶卡合照~~ 上面兩張是賠別人的!!沒注意到~把它就的丟掉.....


以上這樣!!!

PS:至少G705 拍照反應快一點點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