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老媽在敲冰塊~~因為冰塊...冰的整個冰箱都是~連出風口~都阻住了!!

敲到最後~突然想到....順邊開個照~分享好了!!! 雖然很無聊....怕路人都騙近來.....

不過想到要拍時~已經把第一層拔掉了!!!!(事後發線...其實跟風散是同一層的!!!)

是因為電線捷在冰塊裡~~所以.....一拔~~只有面板下來!!!  XD


這只是冰山一腳~~~我已經敲....四兩的塑膠袋滿~


東西清出來!!!


冰終於退到可以把風扇~拔一半下來!!


電線被凍在這裡!!!! XD~~


鐵鎚小心敲+風槍~~終於弄下來了!!!!


真的退冰~退的差不多了!!!!  冷排~超漂亮的!!!


剩下這一陀~~我就不鳥了!!!! 這東西~我真的不懂!!! 我只是比較愛轉螺絲!!!


塞回去!!!! 電線超難插的~~這圖的昨上繳納個開關~不知道有沒有分正負極??!!

剛裝完後.~~..風扇都不轉~...害我乙危那個有分正付極!!! 出去再弄個車子 ~




回來後~~發現他有再轉~~超感動得!!!不用拆了~~晚一點在看看~有沒有再結冰~哈







以上這樣......結論~今天只是幫他去冰!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