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閒閒沒事.....就把這兩塊~換一換吧!!!


超級硬的17號螺帽~~還會滑牙~~(不過它本身的牙,也有懷掉了!!!該換新的啦!!)


把他打出來!!!


打車子撐高!!!!......我的SUV_VIOS~~不知道~這樣開起來的感覺~是如何


扯下來的彈簧!!


淦...軸承是 KOYO 泰國!!  我一直以為是日本!!!


將土擦掉~摳一下銹斑~噴一下_噴漆!!!  看起來又是新到不行!!!


新舊墊圈~~~有差耶!!!  我一直以為國產很糟糕~看來有再改進耶!!


新的超軟的~~~~請家人幫我採輪胎~~我才能把彈簧~塞回去!!


靠....這牙~有撞到過....有點崩掉....改天再用新的~ 把你訂正


塗點黃油~~塞回去!!!


換右邊!!!


我一直在看!!! 這彈簧~到底有沒有分上下呀??!!!


是有個綠色記號~~可是....就是看不出~是該朝上~還是朝下


不管啦~~~先朝下看看~~~有錯~下次再更正囉!!!


順面將這支桶身~翻面看看!!!


看起來~好像有比較正了??!!


好像跟防塵套~平行了!!!????


這邊沒噴到.....等等來去補!!!


以上這樣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