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空....里程數 80027~~~8萬了耶!!!


先試試看~傳說中的保鮮膜止漏.....試用無效!!! 最後還是夾管!!!


我的維修包!! 活塞油封*2 + 分泵油封*2 + C型環*2 + 活動插消防塵套*4 + 洩油孔蓋*2 + 墊片*2  + 潤滑油*1


好緊張喔!!!第一次弄!!!


插下油管~~在這~14號打天下!!!


將油倒乾淨~~卸下~~


因為這方面~沒做功課....找高人求救...原來是這個要先挖出!!


絕對....不可以用鑿的!!!活塞會壞掉!!!(高人說的....我嚇到他了!!)


如何取出呢??!!!  AIR灌下去~給點時間~自動爆開!!! 遇到卡彈..要押回去除做(高人傳授)


爆開後~裡面稍髒... 下面生鏽~有點嚴重 還好早早換~有效!!!


驚嘆號!!! 活塞找砂輪機聊天....本體找鋼刷泡茶!!!


因為沒有煞車清洗劑~~只好用化清劑....清潔


原來這裡也有一個~還好有換到!!!


新的直上~~~這裡的橡膠~都塗滿附的那包油膏!!!


這個也是~~塗滿滿~內外都有!!! 正反面~算蠻好辨識的!!


用力的塞進去後...確認油封確實進入後~~再用AIR把她噴出來一點!!

這樣比較好塞~C型釦!!! 塞完在壓回去!!...然後活動插銷防塵套~都換新+重新上油!!

在來就通通裝回去!!!在請示高人~如何露AIR~~


還有~煞車油管的墊片~是ㄇ字型~鋁合金墊片!!轉緊的手感~好像火星塞


在來就是漏AIR.....真的是菜到不行....最後還是高人幫我漏!!我只負責踩踏板

這方面~我要多多改進呀!!!  不過時行的機會~太少了!!

--------------換完後~開回家!!!發現煞車力道~好很多了耶!!!

就像我當時~剛換新的來令一樣!!! 有事了小急煞!!能接近咬死~讚啦!!

PS:愾邋優該是有裝好~~沒有爆開!!!!

PS:看來~雨刷水桶的馬達~有問題~拍一拍就會好!!!不是管路堵住!!改瑱再好好的問候她!!

在來~我把後桶身的螺姆~換好了!!! 感覺心安了不少!!


給他上點漆~防銹!!!
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