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.....學期幾將結束.....有點不捨~~XD

星期二....今日不愉快~~一般性的固定時間送公文任務!!!
-------平常公文就很晚出來....問他不能快一點嗎??!!
她說晚一點去~沒差!!你那麼早去幹麻??!!!

-----今日卻是公文提前30分中給我~叫我趕快去送!!
(因為我半小時後要出差)....雖然我後面沒出差~~
他們卻在外面聊天!!分明就是擺爛~~說什麼做比較久~比較厲害的鬼話....
真的是夠了!!!!  我也要開始擺爛!!!! 大家一起來~~幹!!

星期三....天阿..........只剩下一個月~

星期四......XD~~~

星期五!!!! 好快唷!!! 哭哭!!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