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....有人贊助吃晚餐~~ 就去路過九個多月~都沒有進去過的慶豐阿~~

一下班~就衝去~~~還是要排隊!!!!  34號~~~XD


等了約15分鐘左右!!!!.....就進去了~~ 有點小久.....


傳說中的開胃酒......喝起來果汁!!!!!!  難道是雞尾酒???!!!


丹麥麵包????!!


濃湯......我一直以為是 自助式~~可以無限喝的說!!!


餐具......


沙拉!!!!


大概是這樣~~...PS:麵包一人一個啦!!!


水蜜桃耶!!!! 好久沒吃了~


完食~~~


麵包~~~要趁溫吃喔~~!!!


泡在濃湯裡~也很讚喔!!!


濃湯算不錯喝啦~~不過我覺得沒有鹹味!!! ~~難道我吃重鹹??!!!


主菜來了!!!  進來11分鐘後~才出現!!!


看起來~真的有大的感覺~~可是沒有傳說中的滿出來!!!


我是叫 十盎司的豬排!!!!  加值130元~~


大概是....四片豬排吧!!! 厚度約0.5~0.8公分左右-~~~


有跟 一般的豬排餐來比~~大概是1.5倍大而已!!!


先吃啦!!


同學的 十盎司沙朗牛~~


也是蠻多的感覺!!!!


完食.....我好像吃太快了!!!  >/////////<     15分鐘內.....馬沙尬~太就沒吃了?!!


麵包又+1了~~~


用甜點跟同學換的!!!!


完食~~~


我不知道~他的飲料~奶茶是熱的!!! 哭哭!!!


嗯!!! 好久沒有這樣飽了!!! 不過還是想吃東西~~XD!!!


以上這樣!!! 謝謝觀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