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到~~去買個機油蕊+碗公來換好了!!!!

查詢保養里程~~去年8月保養的!!! 大約跑了4500公里!!!

這次原廠就有比較好了!!! 問我要不要開發票ˇ~~

如果有需要,請跟我說!!!因為供單還沒過來!!

如果不用開發票,發票幫您 捐給世界展望(希望我沒聽錯)

所以....我就給他處理了!!!!  有進步耶~~

在來去材料行買碗公~~  還是一樣超貴!!! 250元~~

想跟她殺個50~老樣子~就說...已經成本價了~進價三小...巴拉巴拉~~

就算了~~~還是早點回家去好了!!!


又是這牌~~~ wolf~~


三菱是67mm的~~


我的豐田 54mm~~


本田的 64mm~~~


拆油蕊啦~~!!!


嗯~~不常用~~註記一下!!!


這次里程數 160503~~~


新的裝上後!!!  出去試車,沒漏!!! 

輪胎順便打個氣~~前55.....後60~~


車子銹蝕嚴重!!!!



以上這樣!!!!  買那個碗公~真的有些浪費耶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