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dix MKT 用了約一年又三個月~~還很多!!! 但是....不太力!!!

可能我採煞車~太溫柔了吧!!!!  >//////////<  可是有時候~急煞~會煞不注!!

最近看到~MOBILE 01 的一位網友推薦~~就也去買了一組試試!!!

-------看起來~當初維修包~應該沒有裝錯~~!!!   >////////////<


最近抓異音~做交叉測試用~~ 快要磨到底了!!!看來.....我是超浪費的....XD


活塞逼回去~~還蠻好逼的說!!!


新舊比一下!!! 新的~面積蠻大的說!!!


異音膠~就隨便塗!!!(這塊是右邊的~一開始抓錯~哈哈)


貼上去~~~


他的角~也來一點~~


原廠 日清紡(NBK)


FG等級來令片.....我一直以為~原廠是FF的說~~

直到~用了這組~~才知道~~MKT~真的不利!!!!


外側的來令+消音片~


鎖緊!!!!


橘色~~還蠻不錯看的說!!!


右邊的!!!


也是很薄~~~原廠的頻值真的不錯!!! 變那麼薄~制動力還是很好!!!可惜~貴了點!!


逼逼逼~~


這次改用塑膠的東西墊~~也是OK的!!! 還蠻好逼的!!


逼完!!! 在把 總泵的蓋子~蓋回去!!!


異音膠~一樣隨性點畫


裝好後!!!


心得~~

冷車時~~真的利了很多!!!!

當初MKT~~冷車幾乎快煞不住~~超恐怖的!!!

後來換原廠的~感煞許多~~也利了許多!!!

在來這組~~真的有利到~~50KM急煞~

右前輪沒多久~就咬死~我就趕快放開!!!



這次因為有條手煞車~~調整齒輪~讓它響五聲~~

在測試一下~~手煞車就是~三聲響!!! 不過ˋ沒有很利!!!

----反覆試了幾次!!!因為後煞車間隙小~~所以屁股比較沒有翹的那麼明顯!!!

今天~~在高速公路~試了小急煞!!! 時速120~~順順的踩著踏板~沒有踩的很深!!!

時速降到80KM~輪子開始機機叫!!! 我就放煞車了!!! 看來~效果真的不錯耶!!!



後來下午~有下雨~時速60~~急煞!! 沒想到~輪胎好滑...我嚇到了!!! 看來有ABS~還是不錯耶!!

以上這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