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颱風來亂!!!! 延了 一天~才收到!!!!

零件號碼: 16100-KUDU-900

名稱: 化油器/KY

參考機種: SD25HA     豪邁如意 EZ

價格: 1880   台灣製造!!!


OPEN~~~


或許~~是真品!!!!


KFC3.......


看了一下~~跟舊品~~長的很不一樣!!! 害我受驚~XDDDD  趕快打給小億大,醫療咨詢


不再是京濱~~光陽字樣膜印~  還有疑似流水號的東西~~


大致上都差不多!!!


調整螺絲~也有改!!!!!


油管的位子沒變!!


這兩個謎之管~~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~XDDDDDD

目前我是接......灰色接的是T字管~~T字管的另外兩端~接了油杯+進氣岐管

右邊那個~我是插從化油器下面接上來的管子!!!  不要問我~~因為我也在求證中~


從下面接上來的~就是金色這個!! 這到底是什麼阿??!!!


拆下馬桶後~~~


拆下右側條~~


里程數 5611 公里!!!


拉出自動阻風門的電線!!!


拆開油門線+兩邊的管夾!!!


將它拔起!!!


拆掉~~汽油管固定夾!!


汽油管~拿東西塞住!!!


新舊比一下!!!!  腹壓式的位子~有改變!!!! 怠速羅斯也有改~~


感覺~新的進氣口~好像比較小些!!!! 

還有~~下面那條灰色的~~不知道是接啥鬼的!!!


繼續看無!!!!


原本就的混合比都要在這面條~~現在都沒了!!!


一個在上面~~~靠近蝴蝶閥那邊!!!!  轉過~~會熄火或加速~~


管路開始如上說明~亂接一通!!!


T字管~~~


這條~就是我接去Y字管的!!!


承上圖~~~後面灰色那條~就是這條~~我完全不知道要接哪!!!


後來拆進氣岐管~才比要好裝~~~管路亂接完後~~裝回ING~~


發現還有一顆~~好像可以調整的螺絲裝在這!!! 轉了後~~感覺沒什麼變化!!! XDDDDD


接上電線~~


油門線~~


剛裝好~~超級難發!!!!!

終於發起來了~~

小催一下!!!

拉囀ㄧ下!!!! 囘油在催不會放砲了耶!!



以上這樣!!!

心得.....

優點~

1.怠素穩定~~不會沒事愛熄火+暴衝了!!!!

2.調整螺絲向上~調整方便~~


缺點....要過一陣子~才能習慣!!!

1. 閥門扭力彈簧太輕(我喜歡重手點的)....好像不能換

2. 油門近一拜....加速有點慢+極速約77左右~~80要拖一段路才會上去!!! 原本不是這樣的!!!

3. 起步好像比較有力~~後面就有些噓!!!

就這樣!!!! 謝謝小億大的支援!!! 我晚點在研究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