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在等這顆~~~終於來了!!!!

試試看~~網路很有名氣的 TST~~


XD.......看到後覺得裝上去應該是不能退了!!!!


12V 35W


TST~~


保固貼紙~


正極!!!


名片~~


規格就拍不清楚~我也沒有特別去記~~~XDDDD


霧燈插頭蠻乾淨的!!!


我在網路上提問!!! 王董CALL OUT 給我!!!!

終於發現原因了!!!! 因為豐田的霧燈~是負極啟動的!!!

所以我正極對紅線是錯誤的!!!! 要對付極才是正確的!!

話說~也很神奇!!!! 接錯居然沒有燒保險絲!!舊的接錯會燒說!!


AMP街頭~這樣接~無誤!!!


開下去!!! 會亮了~感動!!!!


越來越亮了~~~


光型~~


變白了~~~~


看來是正常了~~裝好他!!!


再次開燈~~


地上的光型~~


右邊的光型~~


牆壁的光型~~


高度~~~拖鞋12號的~~


本次里程數 85355


以上這樣!!!!

這安定器真的不錯!!! 我平常都很少開的~~~點亮時數~~不會超過12小時~~

這顆新的~~居然比舊的快一點+亮一點!!!! 真的是~~ 沙啪啦系捏~~

冰哥~~我改天在上魚眼吧!!!!感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