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臨時有空~~以前同個單位的學弟~要退了~~近天就跟他去吃最後的晚餐啦~XDDDDDD

以後~或許就沒機會見到了!!! 在好遙遠的板橋~ 以後還要靠他技術通報!!


連去員林慶豐~~


自取中.....


喝不用怕的~


吃到吐~


學弟的~~~(自費)......我沒那本事~ㄏㄏ


豬排+雞排~~


我在吃麵包+濃湯~~


我的雞排....好小喔!!!哭哭~


不過吃完加上其他東西~我也有撐到!!


吃~~


在加醬一下~~


冰沙~~~我記得以前~好像是冰淇淋耶!!哭哭~


價目表~






大致上拍一下~~



學弟的收藏~~


送我的!!  >//////<


亂拍~~


排列後~


加碼送這張~ 聽說快推出新番了~


名片~~XDDDD


後來牽車路程看到漫畫店~~就進去看看~~

Campione 弒神者!



充~~~這個字出現了~~XDDDDDD.....但是~我不識老師~不要亂叫!!!


等待....


感謝!!!!


希望以後還有緣分!!!

以上這樣~~

亂聊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