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~~~決定整理一下 啟動馬達!!!!

上次看別人的~整理好了~生龍活虎的~~我也想要!!!

所以~~我也動工啦!!!! 我是覺得手路很差~~所以拆了進氣歧管~XDDDDD


我覺得~從下面拆~不好拆!!! 所以從上面拆~~XDDDD


順便檢查~~~


我的神之啟動馬達!!!!  料號: 28100-0M040 台灣製造~


就這樣~~~


飛輪~~~應該沒崩齒!!! 不過銹的很厲害!!!


分屍中~~~


看到什麼~倒出來就對了!!!!


軸心~~


裡面濃濃的燒焦味~~~


轉子的溝~~清一下!!!


其他零件~~也相既清潔完成~~


拆來就開始組裝啦!!!


完成~~~ 希望能用!!!!


恢復原狀!!!


紀錄一下里程數!!!! 87933~~


很失望~~我以為能快速+安靜的說!!!


以上這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