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陣子發現電壓有些不足!!! 有人願意提供調節器~給我測試!!!!

所以今天就來拆發電機啦!!!! 手路差~~不太好弄!!!


先把碟盤裝上啦!!! 經試車~敏感度提升!!! 所以煞停的速度也有快一些!!


不過~高速會小斗~~~~先用看看吧~~~不行~~在看是要買新的~還是要換回來!!!


發電機~~~ TOYOTA ~~


聽說裡面是特殊黃油!!!XDDDDD


拆開~~~


拿掉碳刷+調節器後~~  後面的整流粒子!!!! 沒意外~我的沒有壞!!!

好像也是二極體的樣子~ 如果電壓試過高而故障的~~就不用修了~燒掉可能性太高!!!

像我是電壓~有時候會過低!!!! 除了調節器的問題~也有可能是線圈有問題!!!

雖然還不知道如何測試~~部過本身沒有跟外殼導通~應該是正常,至少沒漏電!!!


整流器+碳刷~~


碳刷~有磨損!!! 下次再找新的調節器+碳刷來換!!!


電壓調節器!!!!


\跟交換測試用的合照!!!!


長得差不多!!!!


裝上去後~~~ 上車測試~~~結果醫良~我受驚了!!!  16.26V~~

想說~是不是我看錯了!!! 文掉一個電池味!!!! 注意聽了一下~

挖靠~~~裡面沸騰了!!!  趕快熄火~在換回來吧!!!

等看看~~年底前~~看能不能集資換掉吧\!!!


再來是引擎腳~~~因為上次被黑暗料理界暗算了!!!! 換回右邊 尬車的!!!


注意看一下!!!! 差很多的!!! 真它嗎的黑暗~


裝回去ING~~~


裝好了!!! 有測試一下~~抖動比較部會那麼大!!!


登記一下里程數!!!88175~~


以上這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