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學糾我去吃晚餐~~沒想到去吃這麼貴的東西!!! 一整個汗顏~又不好停車!!

在他們後面的收費停車場~~居然沒有配合!!! 好貴阿~


菜單~~




算是買氣氛~~對我來說~還是貴了點!!!


開胃菜~如果...四季豆都變成蝦子就好了


沙瓦~~聽說去油膩的~~~不過對我來說~~有些酸!!!


不知道什麼鬼~~


焗烤蘑菇


+方塊麵包~~


某種酸酸的飲料~


焗烤耶!!!


沾了!!


舉杯~~


鮮蝦洋芋沙拉~


好小隻喔!!


OPEN~~除了蝦子~~還不錯吃耶!!


杏包菇南瓜濃湯!! 如果菇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!!


法式烤雞~


有兩隻~~其實~我不喜歡吃菜耶!!


脆皮好啊~~


疑似酸辣醬~~


有去骨服務!!~~服務不錯!!!


同學因為吃不了那麼多~~多分給我一塊~


不過吃起來~有種血味!!!基本上是有熟~~~這是**後~可能會有的!!

還有一種可能是....要抓到那剛好熟的部分~能多汁又嫩~這有時候比較難抓~

最後一種~我粉敏感的!!! 我吃到有這種味道~~都會....!! 聽說可以換~~

不過連同學的都是這樣~~我想....換了只會讓人在心裡面 暗暗暗!!!

因為我也做過廚房內外場呀!!!!  基本上東西是正常的  所以~笑笑的過去就好~


好像是~蜂蜜菊花茶!!!


有冰塊卡讚~


菊花~


法式布蕾~ 油的味道有點*~~


原來是西堤牛排!!!


服務真的不錯!!! 感覺~就買氣氛+服務的!!


食物普通啦~~~


以上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