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仰角的螺絲換上偏心的~~~直接向外拉一拜~


煞車~就前後清潔潤滑+手煞車調整.....跟驗車一樣,右後真的沒有調好!!!XDDDDD


SPR副車架襯套... 拖曳臂的~給VIOS前面的還不錯~這樣上下工字樑比較好定位~

用在後面.....角度沒喬好~就去了~~~ 拆下後,行駛起來~好像也沒差!!!


原廠叫~方向機齒條端桿 ....一般外面叫 橫拉竿 或 舵桿 

料號: 45503-09290  超心痛...是馬來西亞製的!!! 我想要日本件!!


用力的拆~~~上次清潔完成後~還是如此!!!


又是JTC特工 1839~~不錯耶!!!


新舊~~


清潔~


右側就比較悲劇了~很難清!!!


好慘阿.....本來以為異音為有解~結果還是沒有!!! 配合轉彎+下坡~有種偏滑感~

看來是齒竿條了!!! 所以~~不影響安全的話~就繼續開下去吧!!!


這次選這個定位數據~~~


看起來....好像....很吃力!!!


後面的~不能調~~就無視吧!!!!


前面就超帥的!!!!! 紅的極致!!!


拆下兩輪~~再次拉到底~~~~看來我沒有鎖緊!!!


OK~~


出去試車!!!


試玩回來後~一整個悲劇!!! 後來又再次調整~~~雖然力不從心~~不過是有好一些!!!

看來原廠偏心螺絲....調整值很大!!! 最小-0.20~~最大-1.80~看來我買太大支了!!

應該買13MM的才對~我現在是裝 12MM的~~太恐怖了!!!


這次上緊後~~在用手工具催一下螺絲~~如果跑掉的話~~就變成超級內八!!!

開起來就覺得~轉起來有輕一點!!! 回正數度有點快~不習慣!!

不過高速開起來~就是覺得怪怪的!!!!  改天再買個13MM的螺絲試試看好了~


這次輪台就只有交叉對調~沒有輪胎平衡~~

我發現~原廠這顆框~~空跑框....六爪這面差45~另一面15~~讓我有點悶!!!


以上這樣~

-----------------選配項目......

雨刷更換...(22+16)...改天再買

保桿螺絲...(有一隻牙,斷在裡面)...找個時間在研究!!

右後電動窗...(有時後降下來會有聲音)...也是找個時間~

發電機...(這樣就放他走~太可惜了)...先繼續操~

定位...在買個偏心螺絲來試試看!!!目前的數據...前輪會吃外側!!

方向機...(禍源)...先當作沒看到吧~

動力方向機油...

煞車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