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光大潤花~~ 剛好看到這個~長條型的枕頭~

幾年前就醫直想買個小枕頭在C柱那兒!!!

這樣享受被載的幸福~比較不會撞到驚醒!!!

說實在的~頭去撞塑膠飾板也是有點痛~

看到這個~~就決定買了兩條~~不貴又不便宜的枕頭!!

給左右便想睡的人靠著!!!  安心上路!!!! XDDDDDD

車子真的有個魔力~坐上去就想睡覺!!! 我自己一個人開也是~


---------------來個情緒發洩好了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看到那之賊~~爛車!! 在數字論壇的文章

標題: Luxgen 為何無法成為台灣的多數(集思廣益)

舉個例子~我親身的經歷~

我去大潤花~想說順便買個有蓋子的平底鍋~1380元!!

回家後~拿出來用~發現鍋子內外有點塗裝不良+疑似有毛在鍋內~跟展示的狀況完全不同!!!

最慘烈的就是~鍋蓋完全蓋不起來!!! 連個簡單的鍋該都不行~ 當天就跑回去退掉!! 超火的!!

還號稱台灣製造~看到這樣的品質就一整個火大!!!我買過的比他便宜的進口貨都沒這樣~

----------今天跟去了好市多~~一整個地獄!!!

一樣說~平底鍋~看了很多東西!!! 看到這隻價格還比他便宜一點點的!!

Tefal 法國製~一樣30公分!!! 品質大大的不同!!! 還好退掉那隻了!!!

幹...他那種品質也能賣!!!  天差地!!! 支持國產呀?!真的是阿呆!!

有人會說我過度愛舶來品!!!

人家過鹹水跟你一樣的價格...

卻沒有一樣的品質~不覺得慚愧嗎??!!


-----關那之賊什麼事??!!  自己想想吧!!! 原理跟範列有點相近!!!

以上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