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更新~~驗血報告來了!!! 好快喔!!

今天朋友揪去捐血~~昏昏沉沉的~就去了!!

量了血壓~ 聽到血壓155~正常!!! 突然有點受驚~

趕快在問一次!!!! 是115~~我聽錯了!!!突然又想睡了~

順便問一下~這樣會不會太低呀?!XDDDDD  還好答案是 這樣正常啦!!

我發現~~原本有意邊捐邊睡~~沒想到越捐越有精神似的~~


贈品~~


把頭鑽進去?!


不錯吃的餅乾~


這個也不錯~


我想喝巧克力牛奶!!!


最近剛好有缺襪子~~布就收起來吧~~很少用的~


喜美!!!!!  凝膠~ 這次難得送個藥膏說!!!


這次的捐血過程操作手~是個美眉~氣質美麗~心地善良!!

因為我不愛運動~又愛吃~所以皮厚了點!!因果論?!哈~

一開始只是一般的例行工作***~...綁一下~清潔~摸血管~

摸的時候有反覆確認幾次~~皮厚的有差!!

再來就扎了!!! 痛痛!!! 血有湧出些~~幾秒後來就停了!! XDDDD

突然有點驚!!! 就在摸摸~針頭小移動一下!!! 有感覺~嗯!!!

痛到是還好!!!! 我是比較好奇血色+流速~~重點想跟他說點什麼~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XDDDDD

研究一下不行~有請學姊!! 來看一下~原來是插得不夠深!!!哈~就這樣~~

喬好再出發就OK啦!!! 只是看了很久~真的有在流嗎??!! 坐的位子有局限~看不到!!

再來就跟我說~晚點拿藥膏給我!! 我想說奇怪~這麼好~還有藥膏~是要做什麼~

捐完血後~到後面休息~就急忙的拿給我,並趕快看使用法,跟我說!! 賠個不是!!

她人真好!!! 負責 用心!!!!  為您加油~  決定這藥膏就收進抽屜啦!!!XDDDD 姓葉~

PS: 因為以前被弄痛~~~後來也是不了了之~~這位有用心到!!! 我喜歡~


下車後~又收到這個~也是收起來~XDDDD


以上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