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~~就來到這兒~晃一晃!!看一看~


也沒做什麼~~ 混入聽課.....看看設備有無新增~~

發現新拆胎機+平衡機+四顆福特PS變速箱(故障品)+新工具車~~


PS變速箱~~~



疑似DSG變速箱~



當時跟同一組同學弄得冷媒高壓管~~縱貫線式樣!!



看到很亮眼的車!!!!


NISSAN DATSUN 1970 COUPE


幫主說~~這個型號是B210~~不是303!!


跑去聽到跟漆面研磨的課程~~認識到一些臘的知識!!! 天阿~好想車身技術班,學喔!!XDDD

一般的常見的粗臘細蠟~均為研磨劑~~~番號從G1~G7~~主要是顆粒粗細不同~一般常用G3

因為時間很短~~好多沒聽到~超好奇的說!!!!

-------以前都不會珍惜~~現在突然好像上課喔!!!


剛好路過兩輪班~~他們不知道在上什麼課~~~

剛好看到一台豪邁~~車身的殼都被扒的差不多了~

剛好可以看看~我的車缺了什麼東西!!!


因為以前的資料~~圖像很差~不好辨識!!

看一看~跟迪爵一些原件的位子不太一樣耶!!!

沒多久~就被該班的學生趕走了!!!


原因我在他眼中是路人甲+他們有東西會遺失!!

對話內容.....有好多都忘記的!!! 大致上...是這樣

他: 我們這邊是不可以隨便進入的!!

我: 喔!!這樣阿~  我有在這職訓過~


好多對話都忘記了!!! 反正看他也一臉不太高興的~~我就走啦~

要是我要幹~就不會那麼顯眼了~~ 後面一堆零件車耶~~~ 又GY6特別多~

PS: 俗話說的好~家賊難防!!! 如果自己班就有東西會遺失~就真的有悲劇!!


走來走去~~ 還蠻無聊的!!! 又好想開一下實習車!!!哈哈~

今天老師很忙~~忙完後~~就關心我!! 有沒有去找工作...XDDDD

有啦!!! 天然哥友介紹~~看08/01會不會成形~~
(心中....如果被喇叭~~~就靠你啦!!老師~~部自己找或同學介紹了)


再來看時間也差不多啦~~就去看那那那保養廠~~找同學!!!

聊聊~看看~晃晃!!! 疑似被當作來應徵的!!!XDDDD 可惜他們缺的是接待!!

看同學做車~~恩~有個感覺!!! 就是第三者!!!

以前就有這樣的感覺在工作時!!!

如果能以第三者狀態(免責)無壓力~像是在幫忙~

做的感覺蠻輕鬆愉快的!!! 如果是自己的工作~最後都會很厭煩!!(我很情緒化的)


  -----跟網路上說~巨蟹座~在工作上,有時很容易受情緒影響!!

心情好的時候~工作順水行舟!!  不好的時候...處處坑洞!!!


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~~


不知道是車的問題~還是路的問題!!!方向盤有時斗~有時候又不抖!!!

過百就會抖~~過百二又不會抖~~一整個神奇!!!


回家又再做白日夢~~~看JUN凸輪軸!!!

亂算一通~~不知道這樣對不對.....XDDDDD


In 早開+半圈+晚關

VVTi (-早開)+半圈+晚關

Ex 早開+半圈+晚關

In 改裝-原裝 Ex 改裝-原裝

In+VVTi 早開+半圈+晚關

In 原總作用度數+增加度數

Ex 原作用度數+增加度數


就這樣~又摸過了一天!!!

以上!!!就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