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飛牛牧場~~


導航NG~~~帶錯路!!! 還好有發現~重新開機!!!

這路標超爛的!!! 一個U轉~~才會看到這四個字!!有夠爛的

------更新~從這裡接到苗48鄉道!!!熱血完後~才接縣道121!!!


我是走國道一~下三義~~開不知道什麼路過去的~

一開始只是幾個彎道~~感覺不錯~~開到最後都是下坡~

在山路開的太快樂!!!原來山路這麼好玩~感覺比手排更好玩~

不過追尋快樂的時候!!!要注意安全喔~~~像我就跟太近了~


不過~煞住了~


這個感覺還不錯~~好多樹!!!


到了!!


繳錢~~


換奶證~



地圖~


感覺還蠻廣的~


DIY~~




開房間~


吃飯~來睏~


人客來坐~


區域~



先烤肉YY團吧~


會爆的木炭...而且不太好生火!!!



一堆處理好的食品~


一堆飲料....


吃吃吃 ~~


我最愛吃肉!!!



會飛的牛~沒錯!!!


居然這邊的假牛沒有!!!


至少要這樣~~不會飛沒關係!!!至少不會~文不對題!!


這邊的燈籠是有!!! 只是某個角度~會覺得比例怪怪的!!


喝飲料啦~


成分~


麥芽味~零售約29~34元/瓶


有鈣耶~



有點小貴~


好想買喔.....


這罐75元~


麥芽味~ 不過我有乳糖不適症~~會拉!!!


這個....嗯~剛好看到~這樣~


哇~草園耶!!! 好像翻滾下去喔~



會飛的牛有兩種!!!!


這....不是水牛??!!!而且沒翅膀....XDDDDD


還有...一支馬!!!遠看還以為是牛!!!! 不過又瘦到~


慢慢的吃阿吃~


發現廣告比較常出現的配色~


吃草!!! 看他吃下顎或左右動....不會落ㄟ骸嗎?!!



羊仔~那隻黑的會搶食!!!不要以為你掛鈴鐺就比較跩!!!


另一支就溫馴多了!!!


這樣阿~~~



如此這般這般~~



小小羊~



被帶出場了!!!


另一種的!!!


ㄟ!!!! 好奇怪喔!!難道是傳說中~未剃毛?!!


眼睛沒花掉~



我心中的念頭只有...沒插翅膀!!!


以前小時候~家裡也有這種色水的羊!!!沒記錯~會頂人~



兔子耶~~~



小小馬~


1.2公里!!!


到了!!!感覺~好像...沒那麼遠阿!!!


好大一隻!!!....又不是看酷斯拉!!!



我以為會滿天飛舞的說....


有了~~


這種色水的~比較好拍\~



花兒~~


這個比較少!!! 還有一種比較黑的~~一直亂飛,好想巴下去...


小小花~


紫色不錯看!!!


有一隻小小的甲蟲在石頭與草之擺之間!!!差不多在圖片中間的位子~



在相機看到的時候比較漂亮說!!!


又去了商店....這個紅牛...超詭異的!!



發現~人品問題!!!!


最後~當然是拍一下自己的神車!!!



心得~~感覺還蠻無聊的!!! 主要是跟朋友聊聊天比較有趣~~還有跑山路!!


再來是回家就走國道三啦~~~一天下來~還蠻累的!!!!路途中遇到~

......有點恍神!!! 不過我不認為我這樣有錯!!! 是叭三小~(往前嚕一點是怕她撞到我)


再來是無敵棚鋼高安全性跑車!!!(至少要打個方向燈吧~)


以上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